白墨青染(puppy高三了别关注)

左手陆光,右手乔殊,怀里还有一只夏习清。

喵呜——

【自习】夏习清收拾弟弟

•哈哈哈哈哈哈,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是一直以来的白月光~

•在耽美圈逛了很长时间,这一本书永远都是最心爱的,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楚楚,永远都是坠棒哒!(最近突发奇想,突然就想写习清和夏修泽的趣事儿嘿嘿~)



===================Σ

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!”电话那头的声音过于洪亮,夏习清皱了皱眉,把手机挪远了点,“哥哥我们今天期末考完啦,我感觉还不错,这次应该数学可以考到第一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声音了?


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愣了下,点开屏幕,还是通话界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对啊,平时这家伙不都要一直叨叨个很久吗,今天怎么这么乖?


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清了清嗓,道:“嗯,然后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就是……哥,我可不可以……”电话那头传来了夏修泽“嘿嘿”的笑声,过了会儿就又没声音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到底想要干什么?夏习清顿了顿,觉得夏修泽今天的情绪很反常,吞吞吐吐,还发出怪声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今天要去你家!”夏修泽突然喊出声来,把夏习清吓了一跳。刚好这时周自珩进门了,他在外面就听到了电话声,但没听清是谁的,就打算进来看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轻轻的带上门,自然地从身后抱住夏习清,用口型问道:是夏修泽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点了点头,周自珩的拥抱太过温暖细心,抚平了他一点点的怒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就一点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,不同意,不能来,”夏习清很严肃的对着电话说,“我今天有事要外出,没时间陪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自珩哥哥说了你今天要在家里画画!”夏修泽急了,一急之下把周自珩抖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吗,自珩哥哥?”夏习清闻言,转头笑眯眯地盯着眼神四处乱晃的周自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,弟弟就是累了想休息下嘛,没什么事呀……你说对吧,修泽?”周自珩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瞟了一眼一脸笑意的夏习清,不由得噤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呀对呀,自珩哥哥说得对!哎呀哥哥你就同意我嘛,哥哥~”夏修泽揪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不放,疯狂撒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夏修泽,无论如何也要冲进哥哥家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夏、修、泽。”夏习清咬牙切齿的吐出这几个字,怒火值蹭蹭上涨。上次夏修泽那个败家玩意儿到家里四处乱翻,打乱了他的画笔,还厚颜无耻的留下来吃饭,美名其曰增进兄弟感情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止这点,最让夏习清生气的是,他竟然趁周自珩做饭亲他时没注意,偷偷拍下来了。还发到了微博上,说是给粉丝发福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羞耻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夏习清红了脸,娇嗔似的瞪了眼当时暗自窃喜周自珩。而此时周自珩还以为把媳妇弄疼了,马上松了紧锢的双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算有自知之明,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了我也不会给你讲题,别想了。”夏习清气鼓鼓的又加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着哥哥似乎略有松动的语气,夏修泽马上接道:“不用讲题,谢谢哥哥,我这就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此时只觉得头顶有一堆问号,他什么时候同意了?那家伙也太不要脸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毫无自知之明的周自珩同学正一脸痴迷的看着夏习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白又嫩的皮肤,一双漂亮的桃花眼,鼻尖一点痣简直是点睛之笔,还有鼓着脸生气的时候和小猫一样,太可爱了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自珩,你什么时候跟夏修泽说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激灵把周自珩吓醒了,刚才他脑子里在想什么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收回了一切情绪和外露的表情,不开心地对着发痴的周自珩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,宝贝我错了。我想着修泽可能是关心你就告诉他了,而且弟弟挺可爱的呀……嘶哈!我错了,消消气消消气,习清我错了。”周大明星此时像大狼狗一样缠着夏习清,时不时蹭蹭他的鼻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开……”夏习清抓住了周自珩不安分的手,想着这家伙最近怎么越来越黏人了。他又不开心的鼓着腮帮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软乎乎的猫猫一样,太可爱了,太犯规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又缠在一起蹭了会儿,情到深处,周自珩忍不住凑近夏习清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自珩哥哥你们好呀!我来……了”夏修泽站在原地,张着嘴,登时没了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苦恼的抓着门柄,不知是进门围观,还是回去,还他们一个清净之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每次这种场景都能被夏修泽看见?!


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深吸一口气,他此时只想寻个地缝钻进去,太太太羞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修泽来了呀,进来吧,站门口多不好啊……”周自珩整理了下,仿佛什么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似的,热情招待杵在门口的夏修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出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偏过脑袋,盯着夏修泽,冷冷地命令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回我要做个叛逆的弟弟,才不听哥哥的话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修泽狗腿的关上了门,从门缝处钻进来,然后就一溜烟似的躲到周自珩身后。确认自己都被遮住后,就伸出一只脑袋看着气得不行的夏习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嗤笑了声,起身走向夏修泽,狠狠地说着:“夏修泽!到底谁是你哥?要点脸行吗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就不顾夏修泽的反抗,勾起他的后衣领,抓小鸡仔般拎着他走向卧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放手!我不要我不要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你放我下来!我拒绝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抗无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习清哥哥我错了,放我下来!我不想去卧室!我想陪你们玩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需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自珩哥哥救我!啊啊啊啊自珩哥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回眸一笑,阴森森的对周自珩低声说道:“你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跃跃欲试的周自珩看到媳妇的表情后立马放弃,他叹了口气,冲着夏修泽喊道:“弟弟你加油,我也爱莫能助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爱情面前弟弟什么的多余人物都可以不要了是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合着我就是来凑数的??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一直想参观我的卧室吗?进去吧,保证你看个够。”夏习清把夏修泽朝里一丢,帅气潇洒的关上门,转身就走,任凭卧室里那位多余的弟弟求助呐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啊?!!就连哥哥们也欺负我,呜呜呜呜呜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修泽趴在地上,扣着门缝悲伤的想了一个下午……





=================Σ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修泽真的太可爱了,其实我也很想欺负他,难怪会被自习欺负,(谁不喜欢欺负可爱的弟弟呢,嘿嘿)不过,话说回来,他真的好可怜诶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我的无尽嘲笑。

啊啊啊还有,习清宝贝是不是超级可爱!

评论(74)

热度(5169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