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墨青染(puppy高三了别关注)

左手陆光,右手乔殊,怀里还有一只夏习清。

喵呜——

【自习】除夕直播互动

•啊啊啊是临时肝的,文笔一般般(可怜)


•习清自珩和粉丝的直播互动


•欢迎大家去看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,作者稚楚


•希望宝贝们留个评论(喜欢也可以鸭)么么啾


==================Σ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得到吗……好了,大家好呀,新年快乐!”夏习清调好镜头,屏幕上顿时出现他放大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姐妹们开直播啦!啊啊啊啊啊啊啊习清新年快乐,爱你宝贝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老公!!!!我爱你!新年快乐!!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老公老公!习清哥哥我爱你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哥哥好久没开直播了,新年快乐鸭!男朋友,爱你哟!】


 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看到评论的趋势逐渐走偏,不满的皱起了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伸手搂住夏习清,在他脸上不由分说地亲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你干嘛,”夏习清拍开周自珩的手,指了指摄像头,“开直播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楼上的姐妹别做梦了,你的老公是别人的媳妇,还有,习清哥哥新年快乐!好想习清啊啊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自习女孩都这么狠的吗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自珩日常被嫌弃的一天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粉丝都看出来我被嫌弃了,你还不心疼下我。”周自珩又把夏习清强行抱在怀里,轻啄着他的鼻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心疼你?昨晚你弄的我有多痛,你好意思说吗……唔!!!”夏习清说着就来气。他拍打着捂住嘴的手,瞪着满脸通红的周自珩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哥哥刚才说什么,再说一遍我没听清!!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我要看直播,我要看你们昨晚那啥的直播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自珩你竟然把习清……】


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看了眼评论,顿了会儿,然后坏笑着凑近周自珩,贴在他耳边,缓缓吐道:“自珩哥哥,难道不让我说吗,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只猫太会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红透的耳朵软了下来,夏习清的话如羽毛般轻轻撩着他最敏感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真要命,真想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不行,这还开着直播呢!


        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!
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们和粉丝互动互动吧。”周自珩坐直,搂着夏习清,把他的头置于自己的肩上,假装没听见刚才夏某猫故意蛊惑他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【想知道刚刚习清哥哥说了什么,自珩的耳朵红的好快哦】


       【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】


       【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+1】


       【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+2】


        “傻瓜,看你整的,我们自习女孩都成复读机了。”夏习清捏着周自珩的脸,头向屏幕偏了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哥哥,你们今晚有什么准备吗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准备吗?嗯……看春节联欢晚会,和你们聊聊天,吃吃喝喝,还有给自珩的父母拜年。应该就这么多吧?”夏习清掰着手指,歪了歪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哥哥好温柔鸭呜呜】


         【猫咪歪头杀!!!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确实很可爱,是我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看着评论出了神,“嘿嘿”在屏幕前傻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自珩,你的准备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、我?……我今晚只负责陪习清!”周自珩孩子气地抱住夏习清,吧唧亲上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今晚怎么那么黏人?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懒得推开他了,他任凭周自珩抱着他,低头仔细的看着粉丝的评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哥哥今晚还要画画吗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画啦,今晚要跨年呀。不过,”夏习清转头,看着周自珩的眼睛,“画你的话,我愿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终于理解了一眼万年。他蹭了蹭眼前人的脸,手指穿过他的指缝,傻傻地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啊啊啊啊自习大旗永不倒!!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就喜欢看他们这样老夫老夫的生活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自习怎么这么甜啊呜呜,习清从来都不对自珩生气的吗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的,这家伙有时候太黏人了我就会踢他的。”夏习清滑过那条评论,认真的回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猫猫踢人很可爱的吧!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爱,当然可爱!我的,羡慕吗?”周自珩将摄像头移远了点,方便二人都能同时入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幼不幼稚啊你,还和粉丝争。”夏习清仰头戳戳周自珩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嘁,周•小学鸡攻•自珩,谁要和你争】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就是,习清哥哥都是我们的了】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锤了    #自习女孩霸凌周自珩     明天就上头条,旁边还加一个“爆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 【不用明天,现在就可以的哈哈哈哈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粉丝欺负的周自珩表示很难受,他贴着夏习清,碎碎念道:“我的女友粉妈妈粉都被你勾走了,宝贝你好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自珩不难受,你还有自习粉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不禁失笑,他温柔的搂着周自珩,摸了摸他的头发,转头对屏幕说:“一直这样好像有点无聊。要不我和自珩现在发些红包,你们抢着玩玩?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好耶!大少爷发福利啦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!没想到我有幸还能抢到夏氏集团继承人的红包,手抖了怎么办姐妹们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蹲蹲蹲,习清哥哥和自珩哥哥真的好贴心啊啊啊啊啊啊,附:习清自珩新年快乐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周大明星发红包了,吸吸鼻子,一定要欧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和周自珩又回复了些粉丝的问题,除夕也早已过去。夏习清揉了揉眼睛,打了个哈欠。他半眯着眼,道:“你们还要聊吗,我有点撑不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哥哥快去睡吧,熬夜伤身哦(自珩快把你媳妇送到卧室里)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哥哥这样好像猫猫啊呜呜,好想魂穿周自珩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习清自珩哥哥晚安啦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很晚了,你先去睡吧,”周自珩轻吻了下夏习清,“那今晚我们就到这里了,大家新年快乐,晚安呀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关掉直播,夏习清直接脑袋一歪,合眼,靠在了周自珩的颈窝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搞完了。周自珩深呼吸几次,打横抱起了夏习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,松手!放我下来!!”夏习清睁开眼,鼓着腮帮子,一个劲儿的拍着周自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爱爆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放手。乖,宝贝,快睡。”周自珩得意的笑着,等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结束直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周自珩你给我等着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睡觉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今天一晚上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昨天弄的我痛死了!快放我下来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保证不会,乖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周、自、珩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Σ


好甜袜!又是磕自习的一天!

宝贝们留些评论嘛,么么啾

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14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